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近期西班牙馬拉加兩名警察在對華商倪先生(化名)的商店進行名義上的檢查時,對涉嫌違規的商品予以沒收,但是對於被沒收的商品,兩個警察並沒有給當事人任何的收據,也沒有明確表示是否會罰款。事後倪先生委托律師到警察局進行詢問,引發了兩個貪污警察的不滿。兩個警察給商店大開罰單,倪先生被打到頭破血流,頭上被縫了9針。事發之後兩個警察還將倪先生告上法庭,罪名是襲警和對警察行賄,同時倪先生還被關入當地監獄。
  現已保釋出獄的倪先生表示,自己被關在監獄時,妻子嚇得沒了主意,就和朋友找到馬德里一家律師樓,這家律師樓當時都答應的很好,妻子就給了他們1500歐元。當天這家律師樓就下來一個人,去警察局把倪先生保了出來,其他什麼都沒有做。倪先生出來之後,過了兩天給他們打電話,問他們官司怎麼樣了。他們說,之前給的1500歐元只是把倪先生保出來,剩下的就不管了。如果讓他們寫上訴信就收5百,開庭另算。”
  倪先生說:“我當時感覺就是我被騙了,當初說好是幫我上法庭的,怎麼一轉眼什麼都不管了,給他們1500塊錢,他們只是來一個人,去了一趟警察局而已。”
  倪先生表示自己現在店也不能開了,沒有生活來源,因此希望僑界力所能及地對他進行法律上的幫助。他說現在對於商店他已經不去想了,就算不開也認了,只是希望儘快把罪名洗清,不要影響到一家人的居留。(勁鶴)  (原標題:西班牙華商遭警察勒索毆打 尋求律師援助又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