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部李雙老師講課培訓班薩爾那老師講課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國家漢辦網站消息,12月23日,吉爾吉斯國立民族大學孔子學院教研室舉辦了“吉民大孔院第二屆青年教師示範課”。來自吉民大孔院大學部李雙老師、中學部馬莉老師、培訓部薩爾那老師分別進行了教學示範。孔子學院的全體教師認真觀摩了此次示範課。
  繼承首屆示範課的傳統,此次示範課也採用了集中授課、聽課、評課的形式。三位教師分別展示了針對不同教學對象的漢語授課方式,與學生進行了親密地互動,展現了年輕教師的風采。其中,來自69中的學生還在課堂上進行了情景劇表演,博得教師們的陣陣掌聲。觀摩課後教師們還現場進行了熱烈地評課交流,此次活動為教師們提高教學水平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臺。  (原標題:吉爾吉斯孔子學院教師“青年教師示範課”展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