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央視焦點訪談報道,央視記者日前在東票貼莞的多個鄉鎮進行了暗訪,發現東莞多個高檔酒店都有“選秀”活動,所謂的“選秀”就是賣淫。
  小姐都標婚禮企劃價 根據字頭收費
  日前,記者來到東莞的中堂鎮,這裡距離東莞中谷製冰機市區不足20分鐘車程,在107國道旁,有一家源豐酒店。
  記者剛走到酒店門口,就有一名經理將記者領進位於一層的萬利多製冰機酒店大堂,經理告訴記者很快就開始“選秀”了,2分鐘後,十多名衣著暴露的女子魚貫而出。
  記者問道,鼎曜製冰機小姐多少錢?經理回答,看小姐腰上的號牌,比如9字頭的就是900元,8字頭的就是800元,7字頭的700元。
  記者看到,每個小姐的腰上都有一個號碼牌,臺下的客人如果選中了哪位小姐,就將小姐的號碼告訴經理,隨後小姐就會被留下來。然後,經理就會安排客人和小姐到樓上開房。
  在這裡,所謂的“選秀”就是賣淫,這名經理還把記者帶到了後面的院子里,參觀了所謂的總統房,在十多平方米的房間里,帶有一個浴室,這裡也是小姐為客人提供特殊服務的地方。經理告訴記者,在這裡叫了小姐,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入住。
  五星級酒店 也有賣淫情況
  記者在東莞暗訪調查發現,在一些休閑娛樂場所存在色情服務,在某些被稱為“城市名片”的四星級、五星級酒店也存在招嫖賣淫的情況。
  根據知情者提供的線索,記者來到東莞市厚街鎮的喜來登大酒店,這是一家掛牌五星級大酒店。這家酒店的地下室,有一個名為富豪會所的,五樓就是喜來登酒店的桑拿樓。一名經理把記者帶進了一個房間,隨後,這名經理帶了十多名小姐進來,告訴記者,這裡不是普通的桑拿,而是“特殊服務”。
  “先生您好,歡迎光臨。”十多名小姐齊聲說道。“您好,156號,來自江西,小費800元。”“您好,151號,來自重慶,小費800元。”“您好,來自湖北,小費900元。”小姐們陸續介紹自己的價位。
  看到記者想要離開,這名經理向記者介紹,這些小姐的質量是厚街鎮所有場子里最好的,服務費從700元到2000元不等。這名經理還介紹,這個桑拿部已經經營好幾個年頭了,來這裡的都是熟客。
  記者隨後兩次報警舉報東莞色情交易,無警車到場,也無警察調查,地下色情活動照常進行,記者也未接到警方任何反饋。正是因為所謂的“安全”,大量外地人專門趕到東莞進行賣淫嫖娼非法交易。
  焦點訪談評論:
  東莞的色情業泛濫是一個老話題和老問題;十多年來,多次治理,但卻屢打不絕、不斷複發,這背後的原因,不能不引人深思。執法不該有盲區,發展更要重品質。良好的環境、秩序和風氣,顯然不止關係城市的形象,它更會影響到城市的未來。
  最新消息
  抓了67人
  “涉黃”酒店所在地派出所
  所長全部被先停職再調查
  9日,東莞市部署查處行動,截至晚上10時,抓捕67人,查封12家“涉黃”娛樂場所。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和“涉黃”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長全部被先停職再調查。清查將持續到今日凌晨。
  新華社:可怕的是什麼?
  東莞等地“涉黃”情況由來已久,屢禁不止,屢打不絕,恰恰相反,其色情服務業反而在輿論的口誅筆伐中衍生出了一套具有“東莞特色”的色情業標準化服務體系。原因何在?從當地執法部門等被曝光的作為中可見一斑。
  個別經營者的違法經營不可怕,一些醜惡行為一時難以禁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當地有關部門擯棄自身職責,對違法經營的縱容默許,甚至沆瀣一氣,相得益彰。在媒體記者對半公開化的賣淫嫖娼行為進行舉報後,始終未見出警的畫面,相信刺痛了很多人的神經。在不聞不問、縱容默許“涉黃”行為的背後,究竟交織著怎樣的利益?到底誰在充當色情產業的“保護傘”?  (原標題:央視焦點訪談曝光東莞地下色情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