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在長春市開運街與撫松路交會處附近路面塌陷,轎車右後輪陷坑裡,而且坑還在逐漸擴大好心人留條提醒 讓車主心裡暖暖的更讓她溫暖的是:眾人填大坑將車救出來源:新文化報 記憶體- 新文化網
  車陷入坑中,看著租製冰機讓人心懸
  往坑裡填沙石 本組圖太平洋房屋片 本報記者 吳廷 攝
    “千萬別發動車,後面的輪子陷坑裡去信用卡代償了!”“別發動車,看後輪……”董女士手中搖著一張提醒便條,心裡感激不已。
    昨日早晨,長春市開運街與撫松路交會處附近的撫松路路面突然塌陷,形成一大坑,停在路面上的一輛白色奧迪轎車右後輪陷入坑內蒸烤箱,致使車輛無法動彈。這起突發事故令董女士不知所措,但好心人的留條提醒,卻讓她心裡溫暖不少。
  焦急
  早上欲駕車上班發現轎車陷入坑內
    “快點吧,快點兒,要掉下去了……”8時40分許,車主董女士站在愛車旁邊,焦急地和朝陽區市政工作人員說著。
    “太危險了,這個坑還在慢慢變大,如果不快點兒拖出來,這輛車可能會完全掉進去。”圍觀群眾也捏了一把汗。
    受困的是輛白色奧迪A4L轎車,車頭朝東停在撫松路南側。轎車後面的地面已塌陷成一個大坑,車的右後輪掉進坑裡。這個坑一米見方,很深,裡面是空的。“我早晨下樓時,車的後輪還沒掉進去那麼多,現在是越陷越深!”車主董女士說。
    董女士家住在撫松路附近一小區,前段時間買了這輛奧迪轎車,因小區內沒地方停車,她經常把車停在撫松路路邊。3月23日,14時許她把車停到路邊,等昨日7時許下樓準備開車上班時,卻發現路面塌陷了,轎車後輪陷到坑裡。
    她有些不知所措,馬上給愛人打電話求助。
  感動
  好心人留字條提醒車主稱心裡暖暖的
    “千萬別發動車,後面的輪子陷坑裡去了!”
    “別發動車,看後輪……”
    就在她焦急等待愛人時,突然發現在轎車的門縫裡夾著兩張用白紙寫著的紙條,“這兩張提醒的小紙條一定是好心人留下的,他是在我之前就發現地面塌陷,轎車受困,因此寫下紙條提醒我。雖然發生這樣的事故,我很擔心,但看到這兩張紙條,心裡暖暖的!”
    很快,她的愛人來到現場,打電話報了警。警方迅速趕到,幫他們聯繫上了長春市朝陽區市政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趕來後通知了相關保險公司工作人員。
  成功
  坑裡填滿沙石受困轎車被救出
    由於地面塌陷的大坑在逐漸擴大,奧迪轎車在慢慢地下陷,董女士十分焦急,生怕轎車全都陷進去。她和愛人要求市政工作人員馬上想辦法施救。現場處理事故的朝陽區市政相關負責人表示,地面塌陷的原因正在調查,可能是地下有供水管道或下水管道長時間沖刷,把路面以下沖空,路面上有重物時就產生塌陷。工作人員用一輛小貨車拉來了一車沙石,卸到大坑旁邊,工人將這些沙石填到坑內,直至轎車後輪與沙石緊緊貼在一起,使車輪得到支撐為止。
    昨日9時30分許,工人和群眾一起用力將車尾部抬起,董女士坐上車,啟動後一踩油門,轎車從坑裡開了出來。目前,董女士已將轎車開到了4S店檢查,如有問題會繼續和市政部門溝通,然後由保險公司處理相關車損的問題。
  本報記者 陸續  (原標題:好心人留條提醒 讓車主心裡暖暖的更讓她溫暖的是:眾人填大坑將車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