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肖玥雯)5月29日傍晚,有市民向本報反映稱,在南京鼓樓區中央北路的幕府三村小區附近一處工地,工人為了圖方便,竟然擅自將小區圍牆砸開,隨意進出。這給附近居民帶來了很大的安全隱患,不少居民和隔壁工地的工人產生了糾紛。
  29日晚上六點半左右,記者來到鼓樓區中央北路的幕府三村小區旁邊,發現這個小區的圍牆有一段被鑿開了,磚塊碎了一地。而被鑿開的這片牆上,裝了一扇紅色的木板門,推開門一看,裡面是一處工地的簡易工棚,工棚里是工地的工人宿舍,外面的幕府三村小區與其僅有一牆之隔。
  “我們這幾天突然發現圍牆被砸了一個大洞,還安了一個臨時的出入通道,這都沒有經過我們的允許……”小區一位居民告訴記者,旁邊工地的工人沒有經過小區居民的同意,直接砸開圍牆,並裝了一個門,方便工人從小區穿過,進出工地,這樣一來,居民十分不放心,認為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據瞭解,一些居民見狀十分生氣,曾把門用鎖鎖上過,結果工人用腳把它踹壞了,現在雙方鬧得很僵。
  工地方解釋稱,他們這麼做是為了方便工人出入,因為工人宿舍距離工地的大門實在太遠,並且路還不好走。
  當天晚上,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最終,在民警的協調之下,工地方同意將該門拆除,並且用磚頭砌起來,恢複原貌。(請報料人蔣先生領取信息費20元)  (原標題:工地為圖方便竟砸開小區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