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2014中國浙江·寧波人才科技周成效顯著
  國際在線消息:9月19日至9月25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和中共寧波市委、寧波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14中國浙江·寧波人才科技周順利舉辦並圓滿結束,取得較好成效。共有4000餘家企事業單位參加,設各類展位2300餘個,參會總人數近3.5萬人,據初步統計,達成人才引進意向6500餘人(次)、人才培養合作意向近1600人(次)、科技合作意向360餘項。
  本屆活動與往屆相比,更加註重服務中心、整合創新以及企業主體。其中重點華僑華人創業團隊寧波創業行、2014中國寧波“百校千企”人才培養合作交流大會、“鎮海杯”國際創新設計大賽暨高峰論壇等諸多活動都註入了特色創新元素。
  近年來,寧波把建設“蔚藍智谷”作為人才工作總的載體,緊扣城市特色和發展定位,持續舉辦人才科技周活動,在海外引才、平臺建設、服務升級和氛圍營造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