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王浩野)1月11日清晨,四川省氣象臺就發佈了大霧橙色預警信號,霧氣消散,成都只來得及在正午時分瞧上一眼陽光,就回歸到了陰天狀態。這樣的略陰冷要持續到1月18日,本周我省無冷空氣影響,省內大部分地方都以陰間多雲天氣為主,偶有陽光。
  昨日全省21市州,只有7個的最高溫沒上10℃,其中就有成都。可惜了昨日清晨四川省氣象臺發佈的大霧橙色預警,廣元、成都、德陽、綿陽、眉山、資陽、遂寧、廣安、南充、巴中、達州11市有大霧。四川人早都習慣了,這意味著,霧散去就是個晴天。
  凡是總有例外,成都的霧散了,沒有暖暖的陽光照射,只有9.9℃的最高溫,周末宅在家中手腳都會有些冰涼。沒有燦爛的陽光,也沒有刺骨的強冷空氣,近期我省天氣較為平穩,早晚仍是寒意濃,部分地方早上有霧,要註意交通安全。出門在外,還是需要多穿些。
  昨日下午,四川省氣象臺發佈了霾天氣預報,1月11日20時到1月12日20時,成都東部、瀘州北部將有中度污染天氣,我省其餘各市州無霾天氣。12日白天,盆地各市陰天轉多雲,廣元、綿陽2市的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南部有霧。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區陰天轉晴,其中南部部分地方今天晚上有小雨。  (原標題:本周無強冷空氣 太陽還玩“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