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奶油麵包~ 今天一整天最熱門的新聞除了<天氣熱.飆高溫>以外~ 大概就屬章魚哥<保羅>了.它神準的猜中西班牙會勝德國.果然猜中了.... 聽說昨天晚上世足賽打完後..很多夜市的<炒花枝>生意鼎盛~ 因為德國隊的支持 租屋者恨<保羅>恨的牙癢癢的~所以去吃炒花枝洩恨~~ 這也太誇張了吧....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不過是一場球賽嘛~!!保羅也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婚禮顧問l罷了~~輕鬆一點啦~!! 做完香蕉蛋糕後.還剩下一條香蕉... 只有一個最後的出路了..就是拿來做麵包..前一陣子~~carol~~ 有做過了.大家可以去看看~~(連結又中了888~所 訂做禮服以取消了.歹勢~) 我後來又看到~~美美小燕子~~也做了.. 所以我也來跟進~~ 沒想到加了香蕉的麵糰好香喔...麵粉開始攪拌就聞到香蕉味了... 烤的時候也好香喔...加了奶油的香蕉很怕香味 室內裝潢被奶油蓋上.也努力的擠出味道... 吃的時候那個香蕉的味道還在...奶油和香蕉合作無間的呈現出好味道... 尤其是奶油融化後.麵包的底部被烤的香香酥酥的~好像炸過的香蕉甜甜圈般的酥脆~真的好吃極了~~ 喔~我後來 酒店打工又連結成功了.就先發表後.再回來編輯時再連結就過了~很奇怪呢.每一次都會這樣... 我今天用的金牌吐司的食譜~~因為不會算香蕉的含水量.我就量其約的把水份減少30G... 可是麵糰還是太濕...如果妳是用麵包機攪拌一定要在旁邊觀察一下 小型辦公室 隨時加入適量的麵粉.到妳平常做的柔軟度~ 所以大家如果要做的話.要注意一下... 材料~~牛奶190 g (原來食譜是220 g..) 香蕉一條120 g (去皮壓成泥) 鹽一小匙 糖30 g 奶油15 g 高筋麵粉35 結婚西裝0 g (原來用300g.因為麵糰太濕.我又一邊攪拌一邊加了大概半杯麵粉才ok) 酵母粉一小匙 把麵糰分成八等份~~桿開捲成橄欖形麵糰... 最後發酵約一個小時~~ 有做過金牌吐司的人應該都知道..金牌食譜的麵糰發酵很慢...至少我每次做都這樣~~~ 進烤箱之前在麵糰上劃上一刀.抹上 seo一層橄欖油... 再放上一條奶油.... 麵包進烤箱.奶油開始融化~我才發現我的奶油會不會太多了呀~ 可是一開始我都沒去注意carol 或小燕子她們放多少奶油~就自己很隨性的給它大大的一條了.... 再灑上一些細砂糖.... 進烤箱用上火190度 //下火150 度烤約20分~妳的烤箱不能分上下火就用180 度烤.....至表面金 酒肉朋友黃就好了.. 出爐的麵包好漂亮喔...而且香蕉味好濃... 灑了糖的表面會烤出漂亮的焦糖色..這個看起來很像法國麵包.又像小羅宋...很可愛~~~ 來看一下麵包的屁屁...粉油粉香粉酥脆ㄟ.....唉~~這麼好吃的麵包.套一句徐天麟的一句口頭禪...吃到肥死無怨尤... 就先吃了再說吧~~~ 心動了嗎...趁現在香蕉正便宜..幫忙消化一下 長灘島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