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社看梅花 … [ ~圓圓好自在唷 ~]第1集]]* ? 優閒時光 時間:2010/01/15 PM15:20地點:台中_ 梅林親水岸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南華街28-1號人物:大鼻子.小豬花.圓圓少爺 梅林親水岸 官方網站http://www.maylin.com.tw/ ? 第2站? ..其實每一次出門大鼻子都會查很多的資料唷..咱們今天要去的地上是往山裡更進去的地方哦..越往山裡開..車輛卻很少的.. ↑....在新社的路上..怕圓圓待在車裡會暈車的..所以打開窗戶讓圓圓透透氣的..其實不管窗戶的高度多高..圓圓都會習慣 商務中心把嘴巴靠在玻璃窗上... ........到了哦..咱們準備下車囉...每一次只要目地的到了.圓圓就會開始大暴動..哈哈哈...一旁還有免費停車區唷..望一下停車的車輛..今天應該沒有太多的遊客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澎湖民宿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進來這裡..門口就有噴水池唷~~不過.大鼻子拍的角度是背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賞梅花..賞梅花的..一到這裡..大鼻子趕緊拿起單眼拍個不停呢...                 房地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看到梅花也這麼開心嗎..幹嘛露出那麼噁心的表情哩..哈哈..其實是我在幫圓圓按摩屁屁啦..圓圓只要人家幫牠按摩屁屁..牠就會一臉享受..而且也會乖乖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2個人分別幫圓圓梆上領巾呢..本來是大 酒店打工鼻子先梆的..但是角度怪怪的..又換我來梆囉..看起來圓圓很乖的讓我梆..其實事先被我打屁屁了...(被我修理啦..)圓圓:『丫母虐待我啦.我是受虐圓圓犬.』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超瘋狂的一直拍照的哩...而我才剛開始走沒幾步又累的休息啦..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先按耐一下圓圓..洗腦一下..叫圓圓乖乖. G2000.不要亂動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果然有用呢..圓圓看鏡頭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YA.YA.圓圓喊個「7」.....我和圓圓都笑的超樂開懷的呢... ╭★ 圓圓有兔子耳 ...當然...圓圓的乖沒有5分鐘的啦..馬上又像個蟲一樣的亂動個不停呢...         東森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跟丫母拍照超級不專心的啦..不知道望著外頭....被什麼給吸引住了呢..耳朵立了起來..像極了兔子耳..圓圓~~兔子跳..哈哈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一旁有個木頭椅..趕快抱圓圓上去..高度差不多可以和圓圓一起拍照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土地買賣.呵呵..我在和圓圓在講祕密哦..和圓圓一起眺望遠方..像不像有拍婚紗照的FUN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本來是想要把圓圓整個抱上去欄柵上面的..突然發現........丫母居然抱不起圓圓啦..哈哈... 後面的小木屋也可以可以提供住宿的哦..很棒的環境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術後面膜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丫母像個老人一樣看到椅子又坐下來休息了啦..但是圓圓卻像個蟲一樣想要到處走走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誰偷摸我卡襯.』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是丫母唷.要幫我按摩厚.不要停繼續唷..』       攝影 節能燈具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力量剛剛好..金厚..享受中』瞧~~那圓圓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這是圓圓能變乖的死穴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像日式風格的民宿哦..外頭又開滿了梅花..能在這裡住上一晚.是幸福的享受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對面也有一排的民宿套房哦..外頭也種滿了桃紅色的花朵.. ~~~~~~~~~~~~~~~~~~~~~~~~~~~~~~~~~~~~~《待續  唷》~~~~~~~~~~~~~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