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宜蘭羅東竹林國小運動會(還是以小朋友為主的一天生活) 周六假日的我沒例外的話都是睡到10點才起床的~~好好補充一周來的睡眠不足。 但是妍妍今天是她第一次?加學?賣房子晡犒B動會活動,對小朋友而言,這是令人非常興奮的一個團體競賽! 下班趕回宜 租房子蘭見到我就反覆的對我說 :老師說早上7:30就要到學校...跑步前要將鞋子綁緊不然鞋子會掉,掉了老師 土地買賣說還是要繼續跑,不能撿!....我跑第7棒喔!....對了!跑之前還要跳舞(??我有時真聽不懂是什麼邏輯~~哈)........還有還有喔!我?宜蘭民宿攽棜n袋鼠跳......劈哩叭啦的講個不停,可見她真的很期待運動會的到來 原本計畫這周六是要去中部採水蜜桃的,我想?與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是無法塘塞的,我想 酒店經紀會有機會去的! 早上很早起床真的有點痛苦@_@ 今天天氣真的好到太熱了,所有小朋友都站在大太陽下整齊站好,好擔心他們受不了而中暑了。 從開幕~致詞~小小舞龍舞獅 ~ 面膜附近各社區媽媽們組隊分別跳舞~~到小朋友唱"感謝你的愛"來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時,我才比較有精神~~感謝你的愛  你總是在我身邊因為知影你的好阮希望陪你走人生的路感謝你的愛& 信用貸款nbsp; 千言萬語放在心內不管是風還是雨阮總是跟著你的腳步一生的愛攏給你 只要你過著好日子因為你給阮勇氣  加添人生的意義一生的愛攏給你 只要你疼惜阮的心你是阮永遠的春天~~ 小朋友一起唱的歌聲真的令人很感動 接下 裝潢來小朋友一起一邊朗誦詩詞一邊跳舞~~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後來分別進行短跑...袋鼠跳競賽...大隊接力賽...(我只注意妍妍要進行的項目,沒注意到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在進行,ㄏㄏ....整個田徑場熱鬧不得了) 妍妍穿7號背心~~~YA!捕捉到接棒畫面 婚禮佈置 整個活動持續到中午就結束~ 本來想說可以睡個午覺補眠一下,結果最後又到姊姊家照顧3baby~~^^"~~ 一整個下午就是都在排解小孩間的爭吵.哭鬧.反覆回答同一個問題(例如:阿姨,為什麼沒看到貓頭鷹?她在哪裡?)...及帶他們散步和玩遊戲... 照顧小朋友真的要很有耐心! 烤肉食材!愛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