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陳先生的富康車發生撞車事故,導致車身變形,為保證車子修複後,不對安全性造成很大影響,保險公司委派的修理廠初步定損是4萬元,以修理為主。
  據平安車險理賠專家介紹,車險的功能,一是經濟補償功能;二是賠償,而賠償主要以修複為主。陳先生的車子還能修複,並能保證修理質量和安全性,所以以修理為主。如果不能保證修理質量一般才選擇更換零件。
  更換零件以保險公司定損為主要依據。假如汽車發生事故後,安全帶並沒有斷裂,但受到強烈衝擊後,超過其安全性能極限的,理應更換。此時車主需提供相關部門的技術證明和檢測結果,並證明確實不符合使用要求情況下,才能予以更換。
  此外,平安車險理賠專家還向筆者介紹了其優於同業的理賠新服務,即快易免四項升級服務,包括賠款即時到賬、零查勘簡易理賠、微信實時查詢理賠進度、APP客戶自助免費救援等,利用微信進行遠程查勘、掌握理賠流程,並實現單筆5萬元以下賠款60秒到賬的極速服務體驗。出現在平安產險合作廠維修的無人傷、純車損萬元以下單方事故,可享受報案後無需等待現場查勘,定損時理賠服務專員全程代辦等服務。
  如果您想瞭解更加全面專業的保險和理賠咨詢,請撥打平安車險直銷電話4008-000-000轉1或登陸平安官網4008000000.com。
  (原標題:平安車險:理賠事故車一般以修複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