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2月19吳哥窟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記者從有關部門瞭解到,我省將積極穩妥推進公務用車的社會化、市場化改革。改革公務用車實物配給方式,取消一般公務用車,保留必要的執法執勤、機要通信、應急和特種專業技術用車及按規定配備的其他車輛。普通公務出行由公務人員自主選擇,實行社會化提供。公務用車制度改革後,適度發放公務交通補貼,不得以車改補貼的名義變相發放福利。
  公車改革方向已經確定,但在中央車改實施細則出台之前,目前乃至今後一個時期,我省黨政機關公務用車仍然執行2012年出台的《山東省黨政機關公務用車配備使用管理辦法》。《辦法》規定,正省級領導幹部可以配備排氣量2.5升(含)、價格38萬元(含)以內的轎車,副省級領導幹部可以配備排氣量2.0升(含)、價格28萬元(含)以內的轎車。一般公務用車,配備排氣量1.8升(含)、價格18萬元(含)以內帛琉的轎車。下一步,我省將按照中央和國務院即將出台的公車改革"時間表",按照我省實施《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辦法確定的"路線圖",堅持社會化、市場化方向,改革公務用車制度。  (原標題:山東公車改革確定“路線圖” 將出台“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