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東麵店 原本的行程是中午我作完臉要去吃麻辣鍋可Tinna的客人都"肖肖"要嘛都不來,不嘛就一堆禮拜五那天是一堆人燙、禮?酒店打工a>穭賑O一堆人剪、禮拜天是一堆人 新成屋染以為可以照時間進行,結果一堆客人都沒預約就自行跑 酒店經紀來所以中午的麻辣鍋就取消了因感冒吃了藥就愛睏晚上小瞇一下,睡沒多久被手 租屋網機吵醒只聽到某個女人就靠夭的說她很餓終於忙完了要吃飯難得那個女人有想到去那裡吃,所以醒腦差不多 情趣用品騎車到原尖美百貨吃飯這家小山東麵館好像在我小學時就有開了吧可我是一次也沒來吃過 店名叫小山東我以為是外省麵山東省那裡 有巢氏房屋的特點結果看了價目表上的菜單就是一般般的麵店 滷味$40腦子還沒清醒的我全權交給Tinna去處理可那個女的全都想夾豆腐類的,被我制止最後選了米血?信用卡代償B小豆干、橡皮圈(鴨腸)、凍豆腐 看的出來Tinna很餓我都還沒拍完就狂問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一喊ok她就狂嗑,活該誰叫妳沒吃中餐 Tinna點了餛飩麵$40 餛飩還不錯吃,但 澎湖民宿有點小顆Tinna吃不到五分鐘就嗑完了直喊好空虛肚子還沒飽現在是還在長就對了 我點炸醬麵$40 麵條是細麵,雖然和外頭一般的細麵雷同可手法煮起來又不相似麵條雖然但Q度偏硬卻又不是沒煮熟的那般吃起來還 酒店打工可接受 上頭一堆蔥花、切丁的豆干和肉醬可惜太過鹹,對吃比較淡的我來說吃完後有點乾 Tinna真的吃完後直喊肚子還是餓的要去吃別的我想今天妳真的是餓過頭了,我則是沒食慾的說小山東麵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93 燒烤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lnt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